人氣 5273

桃縣重大建設帶動商機 工商建研會參訪議會

#地方 #蘆竹 #機場捷運 #航空城 #重大建設

 

好房News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中華民國工商建研會北區聯誼會成員40餘人,25日上午拜會桃園縣議會,邀請邱奕勝議長出任聯誼會顧問。邱奕勝除表達熱烈歡迎之外,也詳細分享桃園航空城、捷運藍線、綠線等的開發期程,並歡迎大家踴躍到桃園投資。
 
 
中華民國工商建研會北區聯誼會成員40餘人,在會長史碩仁的陪同下拜會桃園縣議會,一行人除了聽取議會簡報外,同時也和邱議長進行短暫座談。
  
邱議長首先針對桃園縣各項重大建設的發展期程進行說明。他強調,五楊高速公路在各界殷殷期盼下終於通車,這條高速公路不但縮短桃園和台北間的距離,而最大的受益者,就是桃園縣民,因為桃園縣人口目前在全國各縣市中是少數逆勢成長的縣份,五楊的通車,正可以有效改善桃園縣壅塞的交通。
 
至於機場捷運通車日期延宕部分,邱議長認為國家領導人有解決的智慧,他相信只會是時間的延後,不至於不做;而他個人也希望中央能儘速解決這個問題。
 
機場捷運日後跟縱貫鐵路高架共構中壢火車站,由高鐵站到中壢火車站也就是A19~A23站,興建有商務中心等,而棒球場經過爭取中央補助,現在也已成為合格的標準球場;A18站,也就是高鐵捷運站開發也已由國壽標得,將以BOT的方式開發,日後這裡除了大型商務中心,此外,還有國際品牌的OUTLET等等;A17站則是捷過的調度站。
 
A16站是高鐵與捷運藍、綠線共構車站,位處航空城範圍內;至於大家都關心的行政園區遷移,A16站也將扮演重要角色。而綠線往蘆竹鄉,沿線也規劃有住商混合區外,沿線也規劃有車站,像是綠線G13站就是蘆竹區公所所在地。
 
邱奕勝說,目前從濱海地區也規劃有直接連接高速公路的快速道路,屆時到台北港不需十分鐘,有助於桃園空港與台北港「空海港合一」,相信他日發展潛力無窮。最後,邱議長也應允史會長邀請擔任聯誼會顧問,並接受史會長贈送聯誼會T恤與徽章。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