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80

耗時2年 華山共融遊戲場正式開放

#地方 #居家 #華山大草原 #共融遊戲場 #柯文哲

聯合報記者郭頤/台北報導

耗時2年、以華山車站歷史為主題的「華山大草原共融遊戲場」昨天正式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華山是第17座共融遊戲場,年底前預計再完成14座,「人家常說自己的國家自己救,這是自己的遊戲場自己做」。

柯文哲昨參加「華山大草原童樂會」,指出共融遊戲場是社會價值、政治價值的實現,遊戲場設置過程包括考察地方特色、設計師設計和搜集各界意見,小朋友們更一同參與設計、建造,讓0到99歲民眾包含身障者朋友都能一起遊玩,並期望透過公家經費帶動設計產業發展。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參與「童」樂會活動,與小朋友一起體驗華山大草原遊戲場。 記者郭頤/攝影

工務局長林志峯表示,中央藝文公園內的華山大草原共融遊戲場,設置極限滑索、煙囪遊戲塔、大坡面溜滑梯、水沙世界、隧道遊戲牆、火車鐵軌步道、飛天鞦韆區等多項特色遊樂設施,是暑假親子放電休閒的好去處。

家長陳先生表示,共融遊戲場設計很棒,地板材質很軟,能保護孩子遊戲安全,減少小朋友受傷機率,也跟沖繩很多遊戲場一樣融入當地特色,小朋友都玩瘋了。

公園處長陳榮興指出,遊戲場不僅要好玩,也要漂亮,這次搭配中央藝文公園整體景觀,將大喬木、綠色植栽延伸到遊戲場內,是市區內難得遊戲與自然景觀同時存在的新體驗,也是全國第一座有景觀設計的共融遊戲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