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17

新北市砍警案/凶嫌兒代父道歉 傷警:永不原諒

#地方 #新北市砍警案 #兇嫌 #道歉

記者王揚傑/新北報導

取締違規停車卻被砍成重傷的海山警分局警員張家逢,目前仍在亞東醫院加護病房觀察,4日下午砍警凶嫌吳志展的兒子突然出現在病房外,表示要代父向張家逢道歉,雖然吳子經家屬同意進入病房,但張家逢拒絕接受道歉,更斷然表明,要凶嫌的家屬不用再來了。

砍警凶嫌吳志展的兒子(左一)昨天突然出現在亞東醫院加護病房,表示要代父道歉,但張員和張母(背對鏡頭)都表明不會原諒。(圖/王揚傑翻攝)

昨日下午2時許,吳志展的兒子未事先告知張家逢家屬,逕自至亞東醫院加護病房,表達要代替父親向張家逢道歉,由於吳嫌保齡球友的親戚和張家逢母親認識,故在球友的協調下,張母同意讓吳嫌的兒子進入病房探視。

吳嫌的兒子向張家逢表示要代父道歉,但張員斷然拒絕,同時明確表達不會原諒吳志展。吳嫌的兒子走出病房後說,因為父親在看守所,所以代他來道歉,家人也都認為應該要過來,父親也有這個意思。張家逢的母親轉述兒子的說法,吳志展的家屬不用來看他,因為一定不會原諒凶手。

張母說,我兒子講說不用跟吳志展的兒子談,因為他爸爸做了太過分的事,所以現在暫時我們都不能原諒他,就讓我兒子好好養病,家屬也不用再來看,搞不好兒子看到他們心情會激動,傷勢又惡化。

張母談到案發時的狀況,激動地說,兒子在清醒後說,凶嫌在車內菜刀就拿在手上,他開違停罰單前先照相,凶嫌一開門就衝下車往他肩膀砍下,因為傷口很深,當下就已經受不了,凶嫌還說,「你再靠近一步,我就砍死你!」所以我兒子很勇敢,還能一直和凶嫌抵抗。

張家逢3日下午已移除氣管內管、開始進食。亞東醫院林恆甫醫師表示,張家逢生命跡象趨於穩定,數日內即可拔除胸管,轉入普通病房,目前傷口有輕度發炎,最主要的是傷者重要機能未受損,將來大部分機能應均可恢復,細部功能則還要再評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