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6

後龍鎮、西湖鄉公所新大樓 9日同啟用

#後龍鎮 #西湖 #鄉公所 #新大樓 #政策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謝明俊/苗栗報導
 
苗栗縣後龍鎮公所及西湖鄉公所新建大樓,都因舊大樓使用年限已久,安全防震功能嚴重不足,經向中央等單位爭取經費改建,其中後龍鎮公所新建大樓,將舊大樓後方空地納入,並向公路總局爭取經費闢建地下停車場,以總價3億1千萬元完成新大樓工程,9日兩棟公所大樓各完工啟用,將提供鄉鎮民眾更舒適的洽公環境。
 
苗栗縣後龍鎮公所舊有大樓因受921大地震影響,大樓結構及樓地板都有明顯安全問題,經鎮長朱秋隆及立委陳超明全力奔走爭取,獲得中央補助經費改建新大樓,並增建地下停車場,讓後龍鎮公所煥然一新,9日落成啟用,正逢朱秋隆任期屆滿前夕,意義非常重大。
 

 

後龍鎮公所新建大樓及停車場9日落成啟用。(謝明俊攝)

後龍鎮公所新建大樓及停車場9日落成啟用。(謝明俊攝)

 

後龍鎮長朱秋隆連任2屆,即將在這個月任職期滿,他在任內除了爭取鎮公所行政大樓改建外,並以鎮公所自費全面改建鎮立殯葬園區及靈骨塔,原本計畫同在任期前完工啟用,但殯葬園區因遇缺工短料問題,必須延後完工,但朱秋隆仍然期望接棒的新鎮長謝清輝,將接續完成他任內幾項重大工程案,包括好望角風景區改建工程等,能夠帶給鎮民更好公共工程品質。
 
後龍鎮公所原先的舊辦公廳舍使用近40年,並在2008年被評為危樓,而市區周邊也有停車位不足的問題,經朱秋隆與立委陳超明的奔走協助下,成功爭取中央經費改建。
 
苗栗縣西湖鄉公所舊有大樓因啟用年代已久,空間及耐震強度也嚴重不足,經過多任鄉長及現任鄉長高阿賜努力爭取用地及經費,並由立委陳超明協助獲得中央補助款項展開新建工程,9日完工落成啟用,提供鄉民更舒適的洽公空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