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66

好吃的六龜農產 全家超商買得到

#地方 #六龜農產 #高雄農產 #高雄伴手禮 #金煌芒果

記者林雅惠/高雄報導

六龜區農會與全台數逾3000店全家超商異業結盟,24日開幕啟用,將農會金煌芒果、木瓜及蓮霧等生鮮農產,結合超商24小時不間斷服務,希望創造出休閒、生鮮採買的好去處。

六龜區農會總幹事邱蘭英表示,六龜農產品如黑鑽石蓮霧、金煌芒果、網室木瓜、蜜棗等均名聞全台灣,其中又以「六龜黑鑽石蓮霧」為最具特色,且六龜區是有名金煌芒果發源地,農會協助農民運銷的成果斐然,連年破億。

去年共同運銷蔬菜、水果協助農民近8000萬元的收益,外銷國際也有2千200餘萬佳績,包含金煌芒果逾113公噸、蓮霧141公噸等,顯見六龜農產廣受國內外喜愛。

六龜區農會過去雖有設立超市,為擴大服務在地居民開創異業結盟,與全台家數逾3000店全家超商共同合作,以強化生鮮商品服務來擴大服務,民眾可在超商購買農會生鮮農產,享受24小時不間斷服務品質,共創雙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