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95

首輪東京奧運追加門票抽選 一張沒中者有機會敗部復活

#東京奧運 #2020 #殘奧會 #奧運 #門票

聯合報 記者蔡佩芳╱即時報導

2020年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組委會30日宣佈,將追加一次門票抽籤機會,對象限定第一輪抽籤完全沒抽中的416萬人,將再抽選出20個項目、170個時段,總計68萬多張門票。

希望再次參加抽選者,售票官網8月8日開始受理至19日上午11點59分。追加抽選結果9月11日公佈。

 

 

共同社報導,東京奧運組委指出,5月第一輪抽籤有約512萬人申請,抽中1張以上門票的約有96萬人。追加抽籤是針對眾多落選者的補救措施。

追加抽籤只能申請1個時段,預賽限6張,決賽等關係到獎牌爭奪的限4張。與第一輪抽籤相同,也可指定第二備選。出售時段較多的有足球、籃球、沙灘排球和曲棍球等,田徑和棒球等項目還包括獎牌爭奪戰。

參加抽選者使用第一輪抽籤的ID登錄,辦理申請,第一輪抽中的人沒有申請資格,將自動落選;有抽籤資格的人若申請2個以上時段也視為無效。辦理購票手續的時間為9月11日至24日晚上11點59分,可使用信用卡或在超商現金付款。

此外,秋天預定開放所有人進行第二輪抽籤售票,明年春季起,東京都內也將設置售票點;殘奧會門票定於8月下旬進行第一輪抽籤,冬季進行第二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