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14

郭書瑤事業旺、感情淡 「有限期」姊弟戀再度破局?

#郭書瑤 #金陽

聯合報 記者杜沛學╱綜合報導

28歲的郭書瑤近幾年以「通靈少女」廣受矚目、入圍金鐘獎,最近也以電影「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事業運大旺,感情路卻沒那麼順遂,3日爆出與小6歲的王以綸交往1年多「切」了,在IG上取消關注,郭書瑤還發文:「萬物皆有限期,沒有什麼能永遠在一起,也沒有什麼是分不開的,唯有真愛不會消失。」疑似分手。

郭書瑤2017年與小2歲的前男友金陽宣布分手,兩人交往4年,敵不過聚少離多;隨後郭書瑤又爆出與合作「通靈少女」的蔡凡熙疑似假戲真做,但以烏龍緋聞否認;2017年底,郭書瑤爆出與前SpeXial團員王以綸因合作「稍息立正我愛你」擦出愛火,一度不願正面認愛,但去年4月被拍到邊吃飯、邊親親後,才終於認了。

28歲的郭書瑤近幾年以「通靈少女」廣受矚目。(圖擷取自郭書瑤IG)郭書瑤PO文疑似藏分手玄機。圖/截圖自IG

但也疑似因聚少離多,郭書瑤與王以綸情轉淡,出席公益活動時被問到戀情近況,語帶玄機表示:「感情難不難維持是看個人,不是一方想維持就維持。」後來活動上又被問到婚事,她也喊:「沒想這麼遠。」如今發文似乎意指分手,她透過經紀公司回應:「謝謝關心。」4日將出席活動,勢必逃不過被追問情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