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44

日本諏訪市 與投縣簽觀光協定

#多空 #觀光 #友好協定 #寰宇 #觀光局

記者張家樂/南投報導

南投縣觀光產業聯盟協會與日本長野縣諏訪市觀光協會,昨天簽訂觀光友好協定書。陪同前來的內政部參事陳秀足說,兩地將繼續推動直航,目前敲定從台中清泉崗直飛日本長野縣,將由遠東航空先採包機直飛,交通部觀光局也正積極促成。

南投縣觀光產業聯盟總會長李吉田(右二),與日本諏訪市觀光協會會長井口恒雄(左二),簽訂觀光友好協定書。(記者廖志晃/攝影)

南投縣觀光協會總會長李吉田,昨天和日本諏訪市觀光協會長井口恒雄簽署觀光友好協定書後,代理縣長陳志清也和諏訪市長山田勝文見證簽署,互贈紀念品。陳志清並和日本賓客舉杯,互賀開啟交流。

山田勝文說,長野縣諏訪市與南投的地形、產業相仿,境內也有知名內陸湖泊諏訪湖,與日月潭一樣,每年都會舉辦盛大的花火節。諏訪市的「上諏訪溫泉」,有優良的泉質,這項特質也和南投縣相同。

去年約有三萬名台灣觀光客到諏訪市,井口會長表示歡迎台灣遊客,井口聽聞台灣燈會明年將於南投舉辦,也表示願意帶領表演團隊來拜訪、表演。

近年,日本觀光盛行的城市,陸續與南投縣結盟,繼南投與山口縣、山梨縣交流,水里鄉與日本美彌市締結姊妹市之後,這次在內政部參事陳秀足極力協助下,促成南投與諏訪的交流。井口恒雄在簽約儀式後也致贈感謝狀,感謝陳秀足的協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