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47

板橋精華地 籌建第二國民運動中心

#地方 #居家 #板橋第二國民運動中心 #運動中心

聯合報記者施鴻基/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籌建板橋第二國民運動中心,目前進行可行性評估,新北市長侯友宜指出,板橋有超過55萬人口,一座運動中心不敷使用,新運動中心地段極好,建議可多元利用,如設置商場及住宅。體育處表示會讓土地利用價值最大化,如果順利,最快約4年後可啟用。
 
新北市目前有14座國民運動中心,今年新店、五股國民運動中心也將落成,市府也著手規畫板橋第二運動中心,希望紓解目前爆滿人潮。
 
新北市板橋第二國民運動中心將設在中正路游泳池舊址。記者江婉儀/攝影新北市板橋第二國民運動中心將設在中正路游泳池舊址。記者江婉儀/攝影
 
板橋第二運動中心場地位在第二運動場原游泳池,計畫採BOT案,現階段已完成BOT招商規畫委託專業服務標案,進入可行性評估作業,預定今年3月先期規畫,8月完成可行性評估,12月辦招商説明會,110年招商。
 
「這個地段非常好,只做運動中心太可惜。」市長侯友宜說,板橋的人口非常多,超過全台過半縣市人口數,運動中心需求也相對增加,當地位在精華地段,建議可作多元規畫利用,如地下室設置商場、上方建住宅,都可以評估看看是否可行。
 
體育處則表示,初步規畫板橋第二運動中心現有空間約3千平方公尺,未來會以市民最歡迎的健身房、韻律教室、飛輪教室為主。
 
舊板橋第二運動場游泳池原有3層樓和戶外游泳池位於板橋區中正路48號,2年多前救國團租約到期,計畫改建成小型運動中心,但3次招商都流標,市府曾考慮自建,但經費估算約6億5千萬,決定BOT處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