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9

世大運工程緊鑼密鼓 邱鏡淳重公安

#地方 #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 #2017世大運 #世大運 #邱鏡淳

記者陳育賢/竹縣報導

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即將在台舉行,新竹縣政府代辦體育館、游泳館、第2運動場3場館工程,並自9月22日起施工,縣長邱鏡淳29日前往體育館聽取簡報,並慰問工程人員辛勞,他同時再次強調,公共安全是施工首要考量。

縣長邱鏡淳表示,世大運新竹縣支援水球、武術、柔道與足球4項比賽場地,現在3場館都在加緊趕工中,另外,賽程期間,為了確保來自世界各地選手、工作人員及民眾的身體健康,縣府也在月前召開過「因應世大運期間疑似發生新興傳染病桌上兵棋推演」,希望藉由事前縝密的規畫,讓賽程順利圓滿成功。

工務處指出,第2運動場興修建工程進度,自10月5日動工至11月28日為止,預定進度12.11%,實際進度17.50%。目前進行中的有主體看台1樓結構工程、機電1樓配管工程、高桿燈基礎工程,足球場人工草皮鋪設預定12月10日可完成。

至於體育館興修建進度,自9月22日動工至11月27日止,預定進度69.10%,實際進度78.88%。目前進行項目有選手熱身區木地板、室內牆面粉刷、空調相關設備、球場EPOXY地坪中塗施作、記者席平台、照明工程組裝。而游泳館興修建預定進度54%,實際進度48.82%。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