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38

北市公布春節塞車時間 柯文哲:若還上路是我的錯嗎

#交通 #塞車 #柯文哲 #年假塞車 #春節塞車 #塞車預告

記者邱瓊玉╱即時報導

北市今年2月塞車狀況嚴重,不僅引發民怨,也重創台北市長柯文哲民調,為此,北市府今年嚴正以待,除了有專案勤務疏導外,還有車流監控及號誌調整。

交通局表示,由過去歷年的交通數據來看,春節前4周起車速就會開始下降,前3周起,每天下午3點到5點下降幅度更顯著,下雨天交通則會更惡化。為此,交通單位也會嚴加注意。

不過柯文哲則說,應該要將這個資訊散播出去,用「霍桑效應」,注目之下人的行為會改變,賭賭看霍桑效應有沒有問題。

柯文哲還說,如果都已經告訴民眾最塞車的時間是什麼時候,你還要把車子開到馬路上去,「這是我的錯嗎?都和你講了」。

柯文哲還提到台北市今年車禍死傷人數都沒有進步,所謂的A1(車禍死亡)數據都是騙人的,A1和醫生有關、和交通無關,如果醫生不拔管也不會死,要求相關單位列管4個月,訂出台北市車禍死傷的長期改善計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