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66

迎接世大運 侯友宜視察選手村

#世大運 #選手村 #維安 #國宅 #地方

陳心瑜/新北報導

世大運2個月後登場,位於林口的選手村預定下個月試營運、8月12日啟用,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15日下午率相關局處首長到林口選手村視察,台北市政府副秘書長、選手村副村長林萬發陪同解說,侯友宜提醒主辦單位加強安檢、維安,絕對不能有閃失。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15日下午視察選手村,台北市政府副秘書長林萬發陪同解說(陳心瑜攝)

侯友宜重視選手村的維安問題,直指3米高的網狀圍籬安全性不足,危險物品將能跳過安檢,直接從牆外扔擲進村裡,國外恐怖攻擊常利用的砂石車也能輕易撞毀圍籬,形成維安漏洞。世大運8月12日開幕、9月2日閉幕,場館分布雙北、桃園,而選手村共有A、B、C、D四區,坐落文化一路一段至仁愛路間。

交通局長王聲威表示,民治路、仁愛路、四維路於賽事期間封閉,文化一路、仁愛路則會設置世大運專用道,封閉部分車道。

主辦單位表示,選手村於賽事期間將湧入共1萬5000名選手、工作人員,選手村建築賽會結束後轉回國宅,交還營建署主導;至於選手村體適能、宗教、藥檢中心,賽會結束後將成為林口國中教室大樓及多功能活動中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