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

5年投入2億改善校園運動場 竹市建華國中打造千樹球場

#地方 #運動場 #體育設施 #建華國中 #跑道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新竹市府近年已投入近2億改善各校體育設施,逾30年未整修的建華國中運動場不只跑道及球場皆已磨平,還凹凸破損造成學生運動危險,市府投入2400萬整修,21日正式開工。
 
建華國中有開闊的運動場,卻逾30年未整修,這次整修不僅將凹凸不平、老舊破損場地改善,運動場周邊將以獨特生態工法,種植超過1000棵植栽,並種植3200平方公尺的草坡,球場綠覆蓋超過3成。
 
建華國中運動場投入2400萬進行整修。圖/新竹市政府提供建華國中運動場投入2400萬進行整修。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除了更新及完整的綠化,建華國中也增設籃球、排球、網球及足球場地打造全方位運動場。
 
市府近年已投入近2億改善各校體育設施,包括舊社國小、新竹國小籃球場、培英國中操場等…,教育處代理處長沈靜濤指出,運動是市長推動教育最重視的政策之一,市府積極在有限的校園空間內,改善體育設施、提供各級學校良好的教學環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