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0

貢寮海洋音樂祭出「攔截槍」 遙控迫降違法空拍機

#地方 #貢寮 #音樂祭 #空拍機

聯合報 記者吳淑君/綜合報導

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維安再升級,警方專責成立空拍機攔截小組,佈置使用目前最新科技訊號攔截槍,讓闖入空域未經合法申請的空拍機可被遙控迫降,讓會場安全萬無一失。

警方表示,這台高科技的空拍機攔截槍價值新台幣75萬,具備高機動性及操作簡易之特性,可發寬頻帶射脈衝波阻斷空拍機遙控訊號及GPS定位,干擾距離達500公尺,執行空拍機降落或驅離返回起飛點等處置作為,警方也籲請民眾勿在未開放的管制空域飛行,以免觸法。

為維護貢寮音樂祭遊客的安全和隱私,警方成立空拍機攔截小組,讓闖入空域未經合法申請的空拍機遙控迫降。(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為維護貢寮音樂祭遊客的安全和隱私,警方成立空拍機攔截小組,讓闖入空域未經合法申請的空拍機遙控迫降。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瑞芳警分局分局長陳良德表示,每日部署約500名警力於活動會場巡邏、交通管制,除此之外,也請新北警犬隊進行爆裂物偵測、查緝毒品,讓危害無所遁形,另外,警方也在廁所、更衣室、盥洗室等容易藏匿「無線針孔攝影機」的地方,不定時高密度滴水不露的檢查,再加上空拍機攔截槍,讓警方維護會場安全夠完善更全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