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50

油桐花開 人瑞新娘感受幸福

#地方 #人口老化 #高齡化 #桐花祭 #百歲人瑞 #婚禮

記者楊樹煌/南投報導

當前社區人口快速老化,埔里珠仔山社區為讓高齡長輩有幸福感,趁著油桐花開季節,再次感受幸福旅程!19日特別安排5對7、80歲銀髮夫妻及1位百歲人瑞,穿著結婚禮服進行褔證;另有百位長青樂齡新娘,在油桐花下表演「油桐花新娘」共「舞」幸褔,為他們獻上祝褔,活動別開生面。

油桐花樂齡新娘舞幸褔活動,特別安排5對7、80歲銀髮夫妻及1位百歲人瑞,穿著結婚禮服接受褔證。(楊樹煌攝)

這項配合桐花祭,由珠仔山社區舉辦別開生面的「樂齡新娘.全民舞幸福」活動,昨在溪南國小旁的桐花步道上舉行;會中有位百歲人瑞楊餅妹,在75歲兒子楊朝清的扶持下,身著新娘禮服與會,成為場中備受矚目焦點。

主辦單位特別邀請5對結婚滿50周年以上的陳素蘭、張水銀、賴素花、潘黎文足以及羅秀理等5對長青夫婦,請他們均著結婚禮服到場接受立委馬文君、鎮長周義雄及社區理事長黃啟瑞的褔證;文化局長林榮森並為他們頒發證書,祝褔他們百年白首偕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