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238

房仲不賣房 改賣「阿帕契停機坪」

#新奇 #文宣廣告 #阿帕契 #阿帕契停機坪 #貴婦團專線 #廣告創意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 / 整理報導

捷運宅、公園宅、影城宅都不夠流行,現在流行「阿帕契停機坪」!房仲公司貼出「3800萬買阿帕契停機坪」的建地廣告,經立委管碧玲轉貼臉書後,引起一陣話題。據了解,目前已有人撥打「貴婦團專線」買下此地,想買阿帕契停機坪,下次請早。

一則號稱賣「阿帕契停機坪」的建案,搭上時事遭網友熱烈轉貼,已迅速成交。(截取自網路)

阿帕契停機坪 房仲文宣 廣告(截取自網路)

一則建地銷售廣告揶揄「阿帕契事件」,傳單上寫著「有錢買跑車豪宅都沒什麼!阿帕契才是潮流!」,註明133坪的建地可以停數架阿帕契戰機,有興趣購買者,務必撥打「貴婦團專線」洽詢。

全台房市冷颼颼,房仲賣房求成交無所不用其極,除了阿帕契停機坪之外,日前一則「偷情被抓」的廣告,內容寫著,「因為偷情被抓,所以賣房急籌贍養費」,也因為廣告創意十足,被網友大量轉貼後迅速成交,顯示這年頭的房仲除了要有專業的買賣知識外,夠創意、搭上時事,吸引潛在買方的目光,才是快速成交的秘訣。

新竹一則「偷情被抓急售」的廣告,也因吸睛度破表,經大量轉貼後就迅速成交。(截取自網路)

偷情被抓 急籌贍養費 房仲廣告 文宣(截取自網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