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32

桃園收費機車格擴大 龜山、中壢、桃園再增228格

#地方 #交通 #車格 #停車 #外送
聯合報記者陳夢茹/桃園報導
 
桃園市交通局為便利外送機車臨時停放,自4月起陸續增設付費機車格,交通局表示,實施後好評不斷,因此7月1日起,龜山區、中壢區和桃園區再增設228格付費機車格。
 
交通局自4月起在桃園區3處外送熱點,各設6格前30分鐘免費的付費機車格,6月又在桃園區增加4個汽車收費路段、6處付費機車格,由於施行成效不錯,交通局於7月1日起,於龜山區長庚醫院增設23格機車收費格,中壢公所周邊增設收費機車格111格,桃園區新增14處,94格收費機車格,總計增設228格付費機車格。
 
桃園區南平路前設有付費機車格。圖/桃園市交通局提供
桃園區南平路前設有付費機車格。圖/桃園市交通局提供
 
交通局指出,龜山區鄰近長庚醫院復興一路、復興北路,增設23格機車收費格,能方便就醫的民眾就近停放,且目前平均停車率皆已降至80%,有效增加停車周轉,讓就醫民眾容易找到車位。中壢公所周邊增設收費機車格111格,透過機車收費機制,民眾至中壢區公所洽公後即迅速駛離,停車格即可空出讓其他洽公民眾有機車位停放,目前平均停車率約僅30%,達到避免久停的效益。
 
此外,桃園區在藝文園區等商圈也新增14處收費機車格94格,停車率約50%,提升車格周轉,讓真正需要停車的民眾付費即有車格停放。交通局劉慶豐局長表示,收費機車格為前30分鐘免費,而後每30分鐘收費5元,透過小額的停車收費可增加周轉率,讓民眾較易找到車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