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650

翡翠、石門、明德、德基水庫洩洪 下游警戒

#水庫 #豪雨 #蘇拉 #洩洪 #颱風 #快訊 #地方

記者曹逸雯/台北報導

因應蘇拉颱風帶來的強風豪雨,經濟部水利署8/1起,包括翡翠、石門、明德、德基水庫都在洩洪中,並已列為一級警戒,提醒下游地區及附近居民注意。

針對蘇拉颱風,台北翡翠水庫管理局從1日晚起至2日上午,已發出4次洩洪通報(圖/取自維基百科/作者 Peellden/日期 2007年12月8日)

 

水情資料顯示,北部的翡翠水庫已在洩洪,並發布一級警戒,北勢溪流域將受影響,提醒台北市士林、大同、中正、文山、北投、萬華,以及新北市的中和、永和、板橋、新店等地區居民及早因應。

石門水庫上午8時的水位達244.32公尺,接近滿水位,目前也在洩洪中,一級警戒範圍大漢溪流域,包括台北市士林、大同、中正、文山、北投、萬華,新北市的八里、三重、三峽、土城、五股、淡水、新莊、樹林、板橋、蘆洲、鶯歌,以及桃園縣龍潭鄉等地區居民需注意及早因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