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20

路平還有27條 拚年底完工

#地方 #政策 #郝龍斌 #路平專案 #道路 #新工處

記者吳曼寧/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郝龍斌任內重大政策「路平專案」,即將在明年結束,今年預定整平29條道路,目前只完成2條,外界憂心進度跳票。北市府新工處表示,進度確實較慢,但大部分會在年底完工。

 

台北市長郝龍斌任內的重大政策「路平專案」,今年預定整平29條道路,整體工程預計明年結束。(擷取自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

 

 

北市預定整平280條主要道路,目前進度為8成7,每年度預定施工道路,都做到隔年才全部完工。像101年預定施作道路,至3月完工。

 

市府新工處解釋,路平工程遇雨無法施作,農曆年前後為梅雨季節,廠商都在整合管線,直到3月陸續進場施工,6月過後為施工高峰期。為避免工程擠一起,有些路段比較晚進場。

 

新工處主秘林昆虎表示,為避免管線單位沒做好整合,影響路平施作成果,今年處內決定讓管線單位慢慢做。最後階段施工速度快,估計除仁愛路,其他路段年底前可完工。

 

路平專案明年預定施作的34條道路,已提前展開管線整合作業,甚至計畫若整合順利,11月就要動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