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35

參訪大武崙觀光工廠 讓基隆重新開始

#地方 #蔡英文 #基隆觀光 #大武崙 #元璋玻璃 #馗佑鹽燈

記者曾健祐/基隆報導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天上午到基隆大武崙工業區參訪觀光工廠,員工熱情迎接,不時高喊「總統好、台灣媽祖婆!」蔡英文稱讚大武崙工業區產業豐富有特色,極具開發潛力。

蔡英文接連參訪元璋玻璃科技館、馗佑鹽燈能量館,及毅太衛浴觀光工廠,市長林右昌、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適應陪同出席。

蔡英文說,她第3次到大武崙工業區,大武崙工業區雖是全台最小的工業區,但地理條件最好,且產業豐富,未來交通優化,發展成廊帶觀光工廠,一定很受歡迎。

基隆過去幾年是被遺忘的,很長一段時間不見改變,未來不論從交通、都市發展到下階段的產業規畫都很重要,需有中央資源挹注,基隆屬北台灣門戶,佔有重要地位,未來是發展重點,她也和林右昌一直在討論,如何讓基隆重新開始。

她還說,基隆港靠近北部都會區,人口適中,可借鏡高雄成功轉型經驗,相信基隆也能轉型成功,除了中央投資,地方政府與在地企業餐與也很重要。

參訪馗佑鹽燈能量館時,蔡英文對各式大大小小鹽燈充滿好奇,她笑問,如果家裡缺鹽,可以直接刮下來用嗎?董事長王添清送她台灣造型鹽燈,預祝她成功必勝,並邀林右昌,蔡適應一起點亮,象徵點亮台灣,改變基隆ing。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