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5

柯文哲任內審最久 北市府110年總預算終於過關

#地方 #預算 #台北市 #三讀 #協商
聯合報記者林麗玉/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110年度總預算11日終於三讀通過,這也是市長柯文哲任內,年度總預算審查最久一次。台北市議會下午兩點政黨協商時,包括住宅基金、大巨蛋權利金委外評估費等爭議仍多,數小時協商終達共識,隨即送大會二、三讀,但議會也對社宅提出譴責的附帶決議;大巨蛋的附帶決議則是不得「零」權利金,甚至核發使照前,應赴議會報告。
 
柯文哲傍晚也赴議會向議員一一握手致謝。
 
台北市政府110年度總預算終於三讀通過,這也是市長柯文哲任內,年度總預算審查最久一次。記者林麗玉/攝影台北市政府110年度總預算今終於三讀通過,這也是市長柯文哲任內,年度總預算審查最久一次。記者林麗玉/攝影
 
台北市110年度總預算案,歲出原列1731.43億元,結果遭議會刪減3.73億,審議通過1727.7億元。主要刪減項目,包括柯文哲的第二預備金,原列9.50億元刪減2.10億元,准列7.4億元;原編列推廣海外旅客赴台北自由行、海外行銷相關費、及杜鵑花季活動費等,原列0.33億元也被刪減0.14億,准列0.19億元。
 
至於台北市公車專用道工程原列0.89億元,議會刪減0.22億,准列0.67億元;陽明教養院華岡院區整修工程原列0.28億、也被議會刪減0.22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