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451

「再睡五分鐘」手搖飲遭看衰!除了滴妹外 背後投資人曝光

#新奇 #滴妹 #網紅 #飲料店 #地方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知名Youtuber「滴妹」,與哥哥阿滴一同經營知識型Youtube頻道,擁有一票忠實粉絲支持。她所創立的手搖飲料店「再睡五分鐘」,於10日在台北車站商圈盛大開幕,不到5小時就將全品項售完,相當驚人。由於近幾年台灣的手搖飲市場競爭激烈,許多網友都擔心滴妹的店恐撐不了多久。不過,就有人挖出她背後的投資人,原來滴妹的飲料店來頭可不小。
 
滴妹與哥哥阿滴2人的網路聲量頗高,除了一起經營英文教學頻道外,過去滴妹更曾發布單曲MV,現又跨及手搖飲料市場,全力往多方面發展。她的飲料店「再睡五分鐘」昨日開幕,一早就吸引眾多粉絲前來排隊,滴妹本人也現身感謝眾人支持,讓該店僅用短時間就賣完全品項。儘管支持者眾多,不少人還是看衰此店未來的發展,更有網友坦言:「看不出有什麼產品優勢能打贏其它家」。
 
Youtuber「滴妹」創立的手搖飲料店,開幕首日即有大批粉絲前往支持。圖/Instagram
Youtuber「滴妹」創立的手搖飲料店,開幕首日即有大批粉絲前往支持。圖/Instagram
 
對此,一名內行網友就指出,開一間飲料店重點不在賣出幾杯,「而是可不可以用排隊人潮變現,換加盟金的」,認為現行的飲料品牌並沒有將「日銷售杯數」放在首位,而是更專注於「先創造一支排隊商品,然後吸引人潮過來排隊嚐鮮」。
 
而從經濟部商業司的公開資料上就能發現,「再睡五分鐘」的公司為「躺著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為林政漢,代表的法人為「萌冏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除了滴妹(本名都冠伶)與哥哥阿滴的「都一起投資有限公司」外,還有「新場景股份有限公司」的翁梓揚。
 
據了解,林政漢為標榜全台唯一由獸醫成立的鮮乳品牌「鮮乳坊」人資長、翁梓揚的「新場景」則是全台首家專門經營網紅商品的公司。在滴妹背後的大牌投資人曝光後,恐讓看衰她的言論隨之煙消雲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