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46

御廚憶蔣經國:剩一口飯也會打包

#蔣經國 #國民黨 #紀念大會 #節儉 #地方

記者周志豪/台北報導

緬懷蔣經國逝世30周年,國民黨今天上午舉辦紀念大會。蔣經國的民間友人與幕僚分享蔣經國的小故事,曾任總統廚師的李福平說,蔣經國生活節儉,即使吃飽了,還剩下一口飯,他也會打包留下來,稍晚再吃。

國民黨上午舉行故總統蔣經國逝世30週年紀念大會,前主席馬英九出席,緬懷經國先生,飛越30永懷於心。 (記者曾吉松/攝影)

蔣經國民間友人花蓮縣液香扁食店老闆戴榮光表示,當初在做北迴鐵路時,沒有一個人贊成,蔣經國說一定要做,他的名言今天不做,明天就會後悔。現在去印證,真的是這樣。捨不得是蔣經國這麼早就過世,如果蔣經國多活幾年,台灣不只是現在這樣。

台中美方芋仔冰城林寅妻子張淑回憶,中美斷交時,蔣經國親自走訪她們冰店附近的所有店家,要大家安心繼續做生意,讓大家都很感動,蔣經國竟然對百姓這麼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