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27

更換節能路燈 新北全市明年完工

#地方 #新北 #路燈 #LED #朱立倫

記者祁容玉/板橋報導

新北市22萬盞路燈,僅不到2成、約4萬盞已更換成節能路燈,新北市引進民間融資制度(PFI、Private Finance Initiative),明年底前全市路燈將全面更換為LED等節能燈具,省下來的電費轉為分期支付給廠商的經費,做到「先享受、後付款」。

新北市22萬盞路燈,僅不到2成、約4萬盞已更換成節能路燈(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捷運三重站,新北市三重區疏洪東路,機場捷運,街景。(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新北市路燈更換分南、北2區招標,10月10日已開工,明年底前將全市傳統路燈都更換為節能路燈。

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和光寶科技董事長宋恭源、台達電副總裁蔡榮騰等人進行啟動儀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