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29

基市公車 明日起多卡通

#地方 #悠遊卡 #公車 #讀卡機 #便利 #高鐵 #通勤

記者曾百村/基隆報導

基隆市公車十九日開始「多卡通」!公車處日前全新改款車上讀卡器材,未來不論悠遊卡還是台灣智慧卡,都可以在基隆公車上使用,基隆民眾搭乘公車將更加便利。

基隆市公車19日起多卡皆可「通」,民眾搭乘更便利。(圖/基隆市公車處

從明天開始,基隆市公車與雙北市一樣,都能使用悠遊卡、甚至是台灣智慧卡、高鐵卡等。今年交通部補助五百萬元,更新基隆市公車多卡通的讀卡機等設備,全市有一百五十幾輛公車已裝置完畢,並測試過關,十九日就可正式上線。

公車處指出,十九日還有十二輛新型公車加入市區營運,包括四輛低底盤公車、六輛大型公車和兩輛中型巴士,同時加裝了新的多卡通讀卡機,屆時基隆市一五八輛公車,平均車齡五年,車況算是不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