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12

整潔又明亮 四公有市場獲獎百萬

#地方 #泰山 #汐止 #金龍 #經濟發展局 #競賽 #獎金

記者張源銘/板橋報導

新北市泰山、汐止金龍、瑞芳第二與三峽4座公有市場,參加經濟發展局舉辦的輔導競賽脫穎而出,昨天分別獲100萬元獎金,他們都說高額獎金要投入市場的軟硬體改善。

 

新北市泰山、汐止金龍、瑞芳第二與三峽四座公有市場,獲得經濟發展局舉辦的輔導競賽脫穎而出,獲得100萬元獎金。圖為新北市汐止金龍公有市場。(翻攝自Google Map)

 

 

經濟發展局為讓公有零售市場「整齊、清潔、明亮」舉辦輔導競賽,全市46處公有零售市場有32處參賽。經發局聘請專家到參賽市場評分訪視,找出各市場特色。

 

拿下優勝獎的為泰山區泰山公有市場、汐止區金龍公有市場、瑞芳區第二公有市場、三峽區三峽公有市場。代表領獎的自治會人員拿過象徵100萬元的「大支票」都興奮不已。

 

三峽公有市場自治會理事長吳鴻吉表示,經過輔導競賽,過去一般都到中午就全部收攤,開設休憩區後,吸引民眾停留,現在有的延長至晚間8時才收攤,以後希望能成為聚、約會場所。

 

汐止區金龍公有市場會長林陳官蘭說,攤商跟顧客聊天或介紹商品時,難免口沫橫飛,熟食區攤商戴上微笑口罩,顧客看得到攤商的表情,也維護食品衛生。

 

輔導競賽另選出5家為自治組織經營特色獎,名單為金山區金山公有零售市場、板橋區黃石公有零售市場、永和區永安公有零售市場、三重區中央公有零售市場、林口區林口公有零售市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