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96

淡水今晨17.7度 今秋平地最低溫

#地方 #低溫 #秋天

聯合報 記者吳姿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今天(10/12)上午7時59分觀測到17.7度,創下今年入秋平地最低溫。中央氣象局說,今天受東北季風影響,北台灣溫度僅18至23度,中南部日夜溫差大,低溫20度,高溫則可到27度。

氣象局預報員程川芳說,由於東北季風加上降雨因素,今晨淡水出現17.7度低溫,是今年入秋以來平地最低溫,其他地區差不多在19至20度左右。

新北市淡水今天上午7時59分觀測到17.7度,創下今年入秋平地最低溫。圖/中央氣象局提供新北市淡水今天上午7時59分觀測到17.7度,創下今年入秋平地最低溫。圖/中央氣象局提供

氣象局說,今天北部及東北部地區降雨時間較持續,有局部大雨發生的可能,花東地區是多雲偶有下雨,另外由於中高層水氣移入的影響,中南部山區整日亦有局部降雨且午後對流發展,有短時強降雨。

溫度方面,北台灣一整天溫度變化不大,約18至23度之間,整天偏涼,中南部則是早晚天氣涼,夜晚及清晨約20至22度,白天高溫部分則約27至30度,須注意日夜溫差大,早出晚歸的朋友請添加衣物以免受涼。

氣象局提醒,東北風明顯偏強,台南以北、東半部(含蘭嶼、綠島)、恆春半島及澎湖、金門、馬祖沿海、空曠地區易有9至10級強陣風,台灣(含各外島)沿海及鄰近海域並有較大風浪,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