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9

不只彩虹眷村好逛!春安國小操場也掛上彩虹

#學區 #台中市 #南屯區 #春安國小 #彩虹眷村 #操場 #彩虹跑道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台中市南屯區的春安國小操場換上新風貌,結合在地景點彩虹眷村意象,「彩虹跑道」配合著學校社區運動大會於26日正式啟用。
 
台中市政府教育局補助南屯區春安國小400萬元經費新建「彩虹跑道」,教育局長楊振昇表示該跑道不但結合在地文化彩虹眷村的意象,更是期許學生找到人生重要天賦、方向,以及希望藉美麗校園環境發揮潛移默化的美感教育意義。
 
台中市南屯區的春安國小「彩虹跑道」26日正式啟用。台中市政府提供台中市南屯區的春安國小「彩虹跑道」26日正式啟用。台中市政府提供
 
教育局表示,彩虹跑道整建工程順利進展,校方如期讓彩虹跑道落成啟用也結合第54屆學校社區運動大會,提供春安國小學子有更優質的學習環境,獲得更好的教育資源,社區家長也能安心、放心且開心地讓孩子到校學習與成長。
 
教育局強調,未來市府將持續協助所屬學校逐步改善校內硬體設施及運動空間,也將期盼學生體現愛護資源並珍惜擁有的一切,讓台中市的孩子能在最安全、最優質的環境下安心學習、快樂成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