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83

啟動災後重建 南市勞委會提供受災戶臨時職缺

#地方 #康芮颱風 #賴清德 #臨時工 #受災戶
好房News記者李文生/台南報導
 
台南市政府啟動受災戶臨時工僱用計畫,並進行康芮颱風災後重建工作。日前台南市長賴清德與勞委會主委潘世偉,共同宣布立即啟動康芮颱風受災戶臨時工就業計畫,提供康芮颱風受災戶從事臨時工作、災後家園重建。
 
 
台南市長賴清德、勞委會主委潘世偉、勞委會職訓局長林三貴、勞工局長王鑫基、新化區長姚溪海等,於新化區公所宣布啟動提供受災戶臨時工僱用計畫,使失業的受災戶可以獲得安頓、也能儘快回復家園。
 
賴市長表示,感謝勞委會緊急提供此臨時工僱用計畫,使遭受颱風災損的失業民眾,不僅可以參加此就業計畫,市府也將以最速件來處理,接受相關民眾申請。
 
職訓局長林三貴表示,只要符合台南受災戶、且是失業狀態,可向市府勞工局提出申請,參與受災戶臨時工僱用計畫,工作內容包括臨時工、家園重建等工作,工作以時薪計算。
 
勞工局表示,此計畫由勞委會提供經費預算,並由該局規劃,提出專案工作需求,只要受災戶提出失業、受災戶證明,市府將以最快速度提供臨時工作機會,民眾可先就近向雲嘉南就服中心的新營、台南、永康就服中心提出需求。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