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38

南市太乙工業區逢水必淹 排水工程年底完工

#地方 #賴清德 #康芮颱風 #治水工程 #仁德區
好房News記者李文生/台南報導
 
康芮颱風引來西南氣流,為台南地區帶來豪雨,台南市長賴清德除前往各淹水地區視察,並表示,相信藉由治水工程的徹底執行,對台南市的淹水情況一定會有所改善。
 
 
仁德區太乙5街、6、11街,太子4、5街等路段,地勢低漥,逢雨易淹,29日的風災,在清晨4時水勢一度淹到40公分。一甲大排因水勢高漲,淹至路面,151線崑崙路段快速公路涵洞也有積水情形。
 
太乙工業區及一甲大排沿岸鯽潭橋處積水嚴重區域。仁德區公所表示,半夜3、4點雨勢轉大,即以廣播系統提出警示,並徹夜協助進行防災準備。水利局表示,仁德區三爺溪支流應急加高工程,已於今年5月16日動工,一甲排水、仁德排水段將於今年底完工,期改善此區域慣常淹水情況。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