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70

婚姻平權法 支持、反對都動員

#政策 #婚姻平權 #護家盟 #伴侶盟 #民法 #專法

本報記者/連線報導

婚姻平權法案將進入審議,支持、反對婚姻平權的團體昨天都大動員,對於是修改民法,或是另立專法,各界看法也不一,社會對這項議題意見相當分歧。

婚姻平權法支持、反對都動員(資料照片/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同志、婚姻平權(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由於立法院是攻防重點,立委成為被施壓對象。支持婚姻平權團體同步在台中、台南和花蓮舉辦活動,以「婚姻平權,全民守護」為名,號召一人一信寄給立委,發表心聲,支持婚姻平權民法修正案。

反對修民法改變婚姻家庭定義與制度的公民團體,則前往桃園立委陳賴素美楊梅服務處,表達強烈反對修法立場,並要求多元性別意識型態教材和多元情慾教育,全面退出高中、國中、國小。

嘉義市方面,有四十多名基督教長老教會南部聯盟牧師、天主教嘉義教區神父修女教友,聯袂向民進黨立委李俊俋陳情,認為一夫一妻是信仰核心價值,他們尊重同性傾向,希望立專法保障同性伴侶權益,他們也反對草率立法,要求凝聚全民共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