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620

賭王何鴻燊2兆財產怎麼分?16子女她靠兒子獲19億豪宅

#澳門 #賭王 #何鴻燊 #何猷君 #奚夢瑤
聯合報記者黃保慧/綜合報導
 
98歲澳門賭王何鴻燊近年健康情況亮紅燈,26日不敵病魔,於1點05分離世,享耆壽98歲。家屬隨即也開記者會出面證實,消息一出也讓外界悲痛,而他擁5000億港幣(約2兆台幣)的財產該如何分,成了一大焦點,其中四房兒子何猷君與大陸超模奚夢瑤搶先生下第一個長孫,傳出賭王已給出9位數的獎勵。
 
何鴻燊曾經說過:「曾為我生過小孩子的,都是我老婆,我都會給予名份。」他有4妻17名子女12個孫,巨額財產到底如何分?各房太太不免明爭暗鬥,直到四房兒子何猷君去年5月向大陸超模奚夢瑤求婚成功,並於7月正式成為夫妻,同年10月再曝喜訊生下一子,產下「第五代長孫」,完成何鴻燊的心願,當時就傳出何鴻燊開心到給出9位數的獎勵,給了奚夢瑤一幢房產價值19億台幣的別墅,宛如現代版的「母憑子貴」。
 
賭王兒子何猷君與妻子奚夢瑤。圖/擷自微博
賭王兒子何猷君與妻子奚夢瑤。圖/擷自微博
 
被外界封為賭王最帥兒子的何猷君去年分享當爸喜悅時,曾被酸「又能分到一大筆(遺產)」,當時何猷君直接回應酸民「錢早就分完了」,透露其實遺產分配早已交待好。
 
何猷君從小含著金湯匙出生,加上長相帥氣與高學歷加持,讓他與演藝圈牽扯頗多,他與現任老婆奚夢瑤結婚生子前,也曾交往過新加坡女團By2的妹妹Yumi,可惜後來Yumi豪門夢碎,兩人戀情轟動一時。但在去年4月,外界一度謠傳Yumi曾秘密為男方生下孩子,交給何家扶養,雖雙方都出面闢謠,但仍有不少網友對此深信不疑,也讓該傳言一度登上微博熱搜。
 
此外,何鴻燊的金孫命名與何鴻燊有關,何猷君曝光兒子名字為「何廣燊」,與爸爸名字的字尾同為「燊」字,他說「希望他能夠像他爺爺一樣,成為一個有益於社會的傳奇人物」,而英文名字則為Ronaldo,「希望他會又高又帥,既有天賦,又能通過自身努力贏得世界的認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