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1

打造體感科技園區 高市赴日招商

#地方 #園區 #前瞻 #港都 #科技

柯宗緯/高雄報導

高雄市向中央爭取前瞻計畫10億預算,積極在亞洲新灣區推動體感科技園區。10日經發局長曾文生赴日本東京招商,向Premium ARTS株式會社取經,瞭解CG、AR等技術,同時邀請回訪港都,市府預期目標在4年內打造體感科技產業聚落。

高雄市向中央爭取前瞻計畫10億預算(高雄市政府)高雄市向中央爭取前瞻計畫10億預算(高雄市政府)

昨天曾文生率隊前往Premium ARTS株式會社,該公司以自家專利的千鳥3D圖形引擎及Live-AR技術,提供數位內容及相關商業應用軟體開發等業務,如實際CG和實際攝影圖像進行AR合成、無人機操作練習模擬器、工廠維修模擬訓練等。

曾文生指出,此次訪日行程主要有「體感」與「材料·循環經濟」兩項主軸,他觀察到台灣在AR/VR發展並未落後日本,台灣業者優勢在於快速應變的商業運營模式,府希望能形成平台,促成台日合作。他提及,市府角色除補助業者技術研發,同時將引進國家基金投資新創公司。

此外參訪團也成功邀請「PlayStation之父」久 良木健擔任高雄市府顧問,盼藉由日本的遊戲軟體與高雄體感設備的雙贏合作,拓展國際市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