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29

暖暖包缺貨!他著急下周寒流來怎辦 網推「超暖神器」可用3年

#新奇 #寒流 #暖暖包 #缺貨 #保暖 #電暖器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寒流襲來導致持續低溫,許多民眾紛紛搶買暖暖包,以致大缺貨。日前,一名網友詢問大家是否都已備妥暖暖包,釣出大批沒買到的網友一陣哀嚎,紛紛哭喊「有大大願意割捨的嗎?」不過,其他網友則不擔心,反而推薦替代神器「用懷爐,不用擔心缺貨!」
 
氣象局指出,周六將有下一波冷空氣,可能達強烈大陸冷氣團等級。而寒流在短短12天內接力連3波襲台,本周末可能再有寒流抵台,導致近日電暖器、暖暖包等禦寒用品銷量大增,熱門品項都賣完。
 
寒流襲來導致持續低溫,許多民眾紛紛搶買暖暖包,以致大缺貨。圖/聯合資料照
寒流襲來導致持續低溫,許多民眾紛紛搶買暖暖包,以致大缺貨。圖/聯合資料照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詢問網友們是否都買到暖暖包?沒想到,一句問話勾起網友心痛之處,多數網友哭喊沒買到,紛紛留言「缺貨,不管啥牌子」、「嘉義缺貨」、「買不到,有大大割捨的嗎?」、「家裡附近的家樂福、全聯、藥局、美廉社都賣完了」。
 
對於暖暖包大缺貨,有網友就推薦替代神器,「用懷爐比較方便,不用擔心缺貨!」、「我都用懷爐,還有精油香味」、「覺得暖暖包不環保~可考慮用懷爐」、「用懷爐中~大學用到現在蠻超值的」、「有懷爐,目前用第三年了」。
 
懷爐是一款可置於懷中取暖的小型發熱器,過去有網友認為懷爐熱度較暖暖包足夠,但需另外添油點火,因此哪款比較實用仍依個人需求決定為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