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23

中秋滿月雲縫中現身 全台可見

#地方 #中秋 #賞月 #氣象 #雷陣雨

記者侯俐安/台北報導

明天中秋滿月,全台夜空晴朗、賞月條件都不錯,但各地仍有午後雷陣雨,有些地方會持續到比較晚,稍晚一些就能撥雲見月。

中秋節連續假期首日,全台昨天都是晴朗的炎熱氣溫,台北市在烈日當空時飆到攝氏36度。穿著清涼的年輕女子,被猛烈的陽光照射的睜不開雙眼。(記者楊光昇/攝影)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蔡耀德表示,今天全台高溫約卅三到卅五度,台灣東邊的熱帶性低氣壓,外圍雲系會讓東北部、北部山區有短暫雨。

蔡耀德指出,明天熱低壓走遠,各地天氣趨於穩定,各地天氣以晴到多雲、午後雷陣雨為主,山區午後對流較為旺盛,但下完雨後月亮仍會在雲縫中現身,一定看得到。

氣象局預測,目前南海有另個熱帶性低氣壓,但成颱機會不高、不會直接影響台灣。好天氣可維持到周四,周五、周六水氣增加,東半部、北部山區會開始有局部短暫陣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