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

台中建築工地創消毒隧道 從頭到腳全面防疫

#地方 #疫情 #建商 #消毒隧道
經濟日報記者游智文/綜合報導
 
新冠疫情爆發,各行各業繃緊神經。中部建商久樘開發自創工地「消毒隧道」,進入工地可從頭到腳消毒,提供建築勞工安心的工作環境與健康保障,讓施工人員直呼好安心。
 
久樘開發自創的消毒隧道,是結合2台大型消毒噴霧機、地面鞋底消毒走道,以及四面包覆的防水布隧道。
 
消毒隧道。圖/業者提供
消毒隧道。圖/業者提供
 
久樘開發公司人員表示,噴霧機所使用的消毒藥劑「PL-600二氧化氯抗菌片」,經過「國防醫學院預防醫學研究所」實驗測試,對新冠病毒抑制效果可達到99.99%。
 
目前久樘開發旗下5處工地皆有設有消毒隧道,所有人員進入工區除了遵守實聯制登記、量測體溫、手部酒精消毒、配戴口罩之外,也都需經過消毒隧道,以保障包商及施工人員安全。
 
久樘開發表示,除了建築工地之外,久樘開發各個銷售接待中心也都會設置消毒噴霧機,依照空間坪數大小,可配置足量的消毒噴霧機,提供同仁們安心工作場域。
 
營造業者指出,一家小型的建築業相關廠商可能會接觸2至3個以上的工地,活動範圍較一般上班族更廣,風險自然增加不少,在目前建築業缺工、搶工的情況下,維護勞工安全更是重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