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64

土城清水陸橋開拆!5/1起深夜封閉金城路二段

#交通 #地方 #土城區 #陸橋 #施工 #拆除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新北報導
 
又有一座陸橋要拆了!新北市土城區的清水陸橋,為配合清水國小周邊人行道改善工程,近期陸續進行拆除作業。新北市養工處表示,5月1日及5月2日夜間23時至隔天上午6時,將封閉金城路二段部分道路(立德路口至青雲路口)進行吊卸施工,提醒用路人多加留意。
 
養工處指出,清水陸橋拆除作業在不影響交通情況之下,已將陸橋頂板拆除,而唯一須封路階段為「大梁及樓梯拆除吊離」工程,預計施作兩晚,將封閉5月1日及5月2日夜間23時至翌日上午6時,全面封閉金城路二段立德路口至青雲路口,提醒民眾可提前在立德路、明德路一段及青雲路改道,節省行車時間。
 
土城清水陸橋即將拆除。圖/新北市養工處提供
土城清水陸橋即將拆除。圖/新北市養工處提供
 
至於其餘拆除及復舊階段,養工處表示不會占用車道,全部工程預計在5月9日前完工,拆除後將能釋放更多人行道空間。
 
新北市今年預計拆除6座以上陸橋,3月時已拆除三重區的自強陸橋,改制以來,也已拆除20座使用率低的人行陸橋。養工處強調,未來將持續加速推動「人本交通」願景,將使用率低的陸橋辦理評估作業,並針對商圈街廓、觀光景點、通學路徑等地的人行路網加以彼此銜接,建置及改善各路段人行無障礙空間,逐步建構完善的人本環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