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5

看準台南 創業基地可喜空間今進駐台南

#地方 #文創 #台南 #可喜空間 #新創產業
聯合報記者唐秀麗/台南報導
 
看準南科及台南文創蓬勃發展,立足台北的新創基地「可喜空間」首度拓點,第一站就選在古都台南,今天下午盛大開幕,新穎裝潢搭配自然採光,設備齊全提供舒適的辦公基地和產業人脈交流空間,致力打造新創產業所需之服務,台南副市長趙卿惠代表市長黃偉哲出席並為開幕剪綵,全力支持發展青年新創產業鏈。
 
可喜空間執行長廖嘉翎表示,台南有很多文創,南科有很多年輕人創業就業,最近有2家加入進駐可喜空間,分別是區塊空間與從事軟硬體文件的新創團隊,可喜空間積極鼓勵本地新創發展,期望透過複合式空間,快速整合互聯網與傳產資源,更宣布舉辦總獎金15萬元的創新創業競賽,扶植台灣新創邁向國際舞台,預計將舉辦12場產業講座,廣邀不同領域講者分享橫跨數位金融,互聯網等產業的趨勢觀點,講者包括前阿里巴巴集團天貓海外台灣總經理吳德威等人。
 
可喜空間台南館設有喝咖啡聊天休息空間。記者唐秀麗/攝影	可喜空間台南館設有喝咖啡聊天休息空間。記者唐秀麗/攝影
 
趙卿惠表示,黃偉哲重視青年事務的推動,未來台南市政府跟可喜空間可以發展更多的合作方式,推廣co-working space(共用工作空間)的概念。
 
可喜空間成⽴於2018年,由多位傳產天使投資⼈與新創企業家共同成⽴,為本⼟第⼀個結合咖啡美食、新創孵化、活動與辦公空間的複合式共同⼯作基地,提供多樣空間租借與⾏銷活動策畫服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