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19

嘉義市這條街帶財 開2張千萬發票

#新奇 #地方 #嘉義 #文雅街 #統一發票

記者林伯驊/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文雅街上一間7-11超商,開出民國104年11月與12月的千萬元統一發票特別獎,今天上午國稅局嘉義分局前往張貼紅紙,無獨有偶,同條街相隔僅百公尺的全家便利超商,也曾開出103年9月與10月的統一發票千萬元大獎,當地居民嘖嘖稱奇,認為文雅街真是個福地。

國稅局指出,中獎號碼91605081的千萬元幸運兒,其實僅花費25元、購買百香多多綠茶飲料。國稅嘉義分局長林啟智上午張貼道賀紅紙,店家玻璃也印出中獎發票模樣。文雅街地勢較高,純住宅區,有「嘉義小天母」之稱。

超商的房東林明貴說,這一地帶鮮少淹水或天災,就是好風水寶地。據了解,這也是近十年來,嘉市7-11第一次開出千萬元發票特別獎。林明貴說,他在104年11月與12月的統一發票也中獎200元,實在好幸運。

國稅局表示,103年文雅街的全家便利商店,有幸運兒購買500元遊戲點數,就中千萬元大獎,至今無人兌換,獎金早已充公。國稅局推測這名幸運兒的發票可能遺失,現場順便宣傳,民眾可以上網登錄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消費不必領取發票,若有得獎,會主動通知,避免遺失紙本發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