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67

東協六國來台 將免簽

#政策 #東協 #行政院 #免簽 #印尼 #印度 #菲律賓 #緬甸 #寮國 #柬埔寨

記者邱金蘭/台北報導

行政院經貿談判辦公室昨(15)日宣示,未來三年內,將進一步對印尼、印度、菲律賓、緬甸、寮國、柬埔寨等六個具成長潛力國家,開放免簽。

行政院未來3年將陸續開放東協六國免簽。(資料照/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攝)桃園機場二航廈(好房News林美欣攝影)

行政院經貿談判辦公室表示,依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今年1月新南向18國,以觀光為來台目的達近6.8萬人次,比去年同月增加42.8%,也是過去四年同月成長幅度最高。隨著新南向政策的推動,簽證障礙逐步降低,加上東南亞經濟成長力道保持強勁,預計未來新南向國家旅客來台觀光前景看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