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47

大甲公所停車場成亂源 員工重丈量圖改善

#地方 #大甲 #停車位 #行政中心 #交通
好房News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有五星級豪華建設的大甲區公所行政中心,常期停車位不足而有著亂停亂放之苦,由於大甲戶政事務所再遷入六樓,停車問題雪上加霜,公所為了化解民怨,方便民眾停車,5日研擬改善方案,將重新劃設汽機車停車格方位,改善停車空間。
 
大甲區公所前廣場停車雜亂,員工4日丈量車位重新規畫,祈能改善亂象,解決停車困境。(記者陳榮昌攝)
 
十餘年前大甲區公所耗資一億多萬元,建一棟六樓豪華行政中心,空間舒適寬敞,是海線新穎的行政大樓之一。但地下室停車場空間窄狹,光是員工停車就不足,廣場十多個停車位常常爆滿,洽公民眾、員工、周邊住戶爭搶停車位,每天洽公民眾難找到車位車而怨四起,尤其民眾找空隙或紅線亂停,公所經常廣播請駕駛人移車,停車亂象長期難解。
 
尤其自大甲戶政遷入六樓辦公以來,停車問題更是雪上加霜,糾紛頻傳。大甲區公所員工指出,有少數住戶將車輛停在廣場,亦有附近餐廳顧客停放,午晚間爆滿之外,假日車位也是常爆滿,曾有辦活動時找不到車主移車的窘境,警方曾為維持秩序而開罰單,卻引發更多民怨。
 
4日大甲區公所員工在停車場丈量停車空間,區長蔡信豐說,西側將全部規劃為機車停車格,汽車車格從目前南北向改為東西向,將可增加多一點車位,也請民眾遵守規定。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