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08

珍奶、排骨飯、牛肉麵 桃機10大美食票選開跑

#寰宇 #機場 #牛肉麵 #桃園機場 #機場美食

聯合晚報 記者吳姿賢╱台北報導

桃園機場4月份被獎勵專家《RewardExpert》網站,評論為2018年全球國際機場用餐評比第二名。為持續向國內外旅客推廣機場美食,今天至31日舉辦「10大美食票選」活動,於6月13日美食體驗活動公布結果,歡迎旅客參與。

桃機指出,評比網站是以2016年美國紐約及紐澤西港務局年度運量報告中,排除美國國內機場的前30大國際機場,並利用Yelp及Trip Advisor等App內網友的評分、價格及菜單等資料交叉比對,以品質、價格及多樣化做為三大評分標準,前三名為日本成田機場、台灣桃園國際機場及香港國際機場。

桃機表示,機場的美食以倒數第二低的價格和第二高的食物美味評比拿下第二名,可見國際旅客肯定桃園機場物美價廉的餐飲品質。

桃園機場十大美食票選有最能代表台灣庶民美食的珍珠奶茶、排骨飯、滷肉飯、牛肉麵、香菇雞湯、豆花等共計32道美食,票選活動網址為( http://www.2018tiafood-vote.com )。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