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7

旅客抱奶娃擠排隊 找嘸人潮尾巴

#地方 #華航 #華航罷工 #空姐罷工

記者鄭超文、歐陽良盈、鄭維真/連線報導

華航空服員罷工落幕,但昨天仍有五十多航班取消,各地機場仍舊亂糟糟。桃園機場上午排隊候補、換票的人龍長達數百公尺,隊伍又曲曲折折分成好幾區,不知情的旅客一不小心就插隊,或是找老半天找不到排隊的尾巴。

一位抱著小孩的媽媽表示,華航昨晚八點多網站上許多航班顯示「正常」,放心地提早睡覺,一早到機場才發現班機取消,詢問後才知道,昨晚十一點又取消了不少航班。

為了引導民眾排隊,工作人員用繩龍柱圍成曲曲折折的動線,但是人實在太多,只好再分成好幾區排隊,造成隊伍分成好幾段,旅客即使只想諮詢行程問題」,都要排上數百公尺。

桃園和松山機場多數華航班機昨仍停飛,高雄小港機場略受影響,飛桃園接駁機取消兩班,部分被延誤的旅客南下高雄搶機位,但因班機已九成滿,成功補位者少。

華航高雄分公司總經理李宜洲表示,昨從高雄飛日本成田、南韓仁川、新加坡、香港、越南胡志明等地的班機都正常,不少在桃機和松機等不到航班的乘客南下候機,數量難估計;由於每個航班座位早就賣出近九成,所剩機位難以消化這些旅客。

李宜洲表示,除零星散客候補上機,團客較無空間,僅一團台北南下的北海道團卅多人成功搭機出境。台南機場昨也恢復正常,甚至出現十多席空位,看不出來有南下搭機的旅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