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92

捐書、寫心得 賭博網站37人緩起訴

#地方 #賭博 #捐書 #重生 #讀書心得

中國時報記者 陳淑芬/台中報導

台中地檢署檢察官陳僑舫偵辦林男經營賭博網站,予以37名被告以緩起訴1年,並命林及2名幹部等3人共捐贈更生保護會勵志書籍《重生》900本,37人被告並均須繳交該書的讀書心得。更生保護會台中分會4日將獲贈書籍轉贈矯正機關及戒毒單位,鼓勵戒毒者勇敢遠離毒品。

「查緝犯罪新策略」記者會以「戒毒更生」等為主題,4日在台中地檢署舉行,台灣高檢署檢察長暨更生保護會董事長王添盛、台中高分署檢察長謝榮盛、法務部保護司長羅榮乾,台中地檢署檢察長張宏謀等與會,也現身說法。

《重生》作者陳慧珠新書分享會宣傳。(圖/擷取自金石堂網路書店)《重生》作者陳慧珠新書分享會宣傳。(圖/擷取自金石堂網路書店)

從煙毒犯搖身變成保險經紀人的陳慧珠,談起蛻變的艱辛過程感慨哽咽地說,她曾是鄰居及母親都唾棄的垃圾,為了毒品,無惡不作、六親不認,活得像畜生一樣,但為了2名子女,為母則強,決定戒毒,並成為保險經紀人,過去逮捕審理過她的警察及法官都成為客戶。

陳慧珠吸毒11年、反毒18年,還曾獲總統表揚為傑出更生人,終於走出自己的全新人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