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17

新店安和活動中心 完工1年未啟用

#地方 #安和活動中心 #蚊子館 #汙水處理 #區公所

記者高宛瑜/新店報導

斥資600萬元的新店安和活動中心,去年4月落成至今仍未啟用,遭批「蚊子館」。新北市工務局施工科表示,區公所只要補齊照片,工務局3天內就可核發使用許可。

安和活動中心完工至今未啟用。(記者高宛瑜攝影)

新店區公所工務課長林時昌昨天說,是補辦文件的問題,公所希望請建築師盡快在一周內補件給工務局。至於為何拖這麼久,還要再查。

市議員陳儀君昨會勘表示,好好的活動中心變蚊子館,不可思議;里長劉天進說,很多里民都問「活動中心怎麼還不能用?」

安和活動中心目前大門深鎖,布滿灰塵,裡頭空蕩蕩無任何桌椅。工務局去年4月底查驗發現有「綠化植栽數量和圖說不一致」、「現場柱間距和圖說不一致」等疏失,請公所更正後補件。區公所8月申請變更許可圖說,對圖時間卻一再延後。

就這樣過了一年,上月底工務局審查仍發現有「汙水處理設施檢附文件有誤」、「綠化照片鋪設不全」等文件需補充,施工科股長葉坤原昨天說,補件目前只差照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