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31

硬施工做下水道 居民怨:反倒釀淹水

#地方 #下水道 #雨季 #淹水 #水利局 #房價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水利局將在大寮區八德路施作雨水下水道,昨天上午進行探勘作業,10多位附近居民、商家到場表達「抗議」,里長吳玉訓指出,八德路早已不淹水,水利局還援引前縣府舊規劃施工,反倒會造成淹水、財損,他強調如果沒有全體居民同意就強行施工,將會到市府抗議。

縣市合併前,高雄縣政府在96年規劃斥資2000萬元,在大寮八德路施做一條長約108公尺的雨水下水道,徹底解決永樂市場低窪淹水問題,縣市合併後,原定在去年8月動工,卻遭附近住戶抗議,工程延宕。

水利局昨天上午進行開挖鑽探,現場只見零星民眾拿著陳情書向市府水利局人員「抗議」,讓警方鬆了一口氣。

水利局人員解釋說,八德路的工程施工會分5階段,不會造成民眾損失,但里長吳玉訓還是說,沒有解除民眾疑慮前就強制施工,將到市府抗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