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1

北市8大商圈血拚 嗶悠遊卡就行

#地方 #商圈 #血拚 #悠遊卡 #小額 #消費 #付款

記者莊琇閔/台北報導

即日起,使用悠遊卡小額消費更方便!悠遊卡公司與台北市北投、天母、公館、西門、圓山、晴光、台北地下街及永康商圈150個店家合作,都可持遊付款。

為鼓勵民眾持卡到8大商圈消費,悠遊卡公司也推出回饋,即日起至10月23日止,只要單筆消費滿50元,即可獲得限量現金抵用券或UUPON點數回饋,指定銀行悠遊聯名卡再享加碼。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林向愷指出,現代人講求便利快速的服務,除推廣悠遊卡於八大商圈使用外,未來將擴大至不同類型的微型商家及其他小型店家,並搭配悠遊卡APP(Easy Wallet)服務,提供持卡人交易查詢、電子發票中獎通知等服務。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電子商務是北市府重要政策,大陸的歐巴桑上市場買菜是刷手機,台灣這方面還要再加強。他認為悠遊卡是第3方支付很重要的工具,希望一年半內建立起整個電子商務系統。

柯文哲也指出,市府的目標是讓銅板甚至鈔票消失,直接刷卡支付,不過現在透過記名卡或聯名卡的設計,每筆最高支付金額是1000元,每天最多的支付金額是3000元,他主張中央應再放寬,他會讓悠遊卡公司再跟金管會討論。

林向愷表示,要拓展電子商務除了商家數量要多外,店家也都擔心電子收據會如實到國稅局。林向愷表示,賺了錢納稅是好事,觀念還要溝通,悠遊卡公司會努力化解店家疑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