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

iOS15 恐不支援iPhone6s

#寰宇 #蘋果 #iOS15 #iPhoneSE #iphone6s #iPhone6sPlus
經濟日報編譯季晶晶/綜合外電
 
外國科技媒體The Verifier指出,蘋果計劃,明年釋出新版作業系統iOS 15時,將不再支援iPhone SE、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等舊機型。
 
The Verifier先前報導蘋果相關傳言時,準確性不一,但曾經準確報導iPhone 5s和iPhone 6不會獲得iOS 12之後的更新,及iOS 14支援的iPhone機型會與iOS 13一樣。
 
iOS15恐不支援iPhone6s。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新iPhone近了,蘋果鏈11月大出貨。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iPhone 6s和6s Plus在2015年9月推出,iPhone SE隨後在2016年3月推出。這幾款手機極受歡迎,獲得蘋果超過四年的系統軟體更新。
 
隨著iPhone 12 mini和第2代iPhone SE推出,蘋果現在銷售兩款裝置,與iPhone 6s的外形相近。第2代iPhone SE的設計幾乎與6s一模一樣,但內部配備A13處理器。iPhone 12 mini外形略小,採用全螢幕設計,配備A14處理器和更好的鏡頭。
 
目前還沒有任何有關iOS 15新功能和重大更動的傳言,蘋果正式推出iOS 15的時機應該要等到2021年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 。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