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6

台灣燈會App幫你找車位 還能抽轎車

#交通 #台灣燈會 #桃園燈會 #燈會車位

記者曾增勳/桃園報導

2016台灣燈會22日開鑼,預估會湧入車潮,桃園市政府鼓勵民眾下載台灣燈會App找車位、乘車,若開車前往,最好開到大園海軍基地停車再轉搭接駁車,輕鬆賞花燈。

基於方便出入境旅客賞燈,桃園捷運公司在高鐵桃園站6號出口設置大型行李存放處,昨天啟用,燈會期間,出入境旅客大件行李當天內可免費暫放、放心賞燈。

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實地了解大海軍基地規畫燈會停車場現況,與童話夢工廠燈區的桃園16家觀光工廠、22座特色花燈的吉祥物、大公仔、小朋友一起登台,展現桃園燈會科技產業夢想及多元文化的魅力。

鄭文燦鼓勵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民眾前往會場,可搭高鐵、台鐵及接駁公車前往會場。若是開自小客車,最好從中山高南崁交流道下、循台四線到達大園海軍基地,市府規畫了1萬2000個停車位,再轉搭接駁公車到青埔燈會會場只要10分鐘,可以輕鬆賞燈。

他也建議民眾下載台灣燈會App,方便找停車位、搜尋公車動態以及燈會導覽。燈會App有很多互動設計,很方便,還可參加抽獎,有機會抽中豐田轎車等大獎,歡迎民眾來遊桃園、賞花燈。

台灣燈會期間,走到高鐵桃園站6號出口,看到「行李置物區」斗大字體、乳白色外牆貼有燈會圖案,讓人一目了然。

桃園捷運表示,每天派員服務至3月6日燈會結束,總共80個臨時櫃,平日下午2點至晚上10點、假日上午10點至晚上10點30分受理服務,民眾出示照片證件可免費存放,限當天取回,中型行李以膝蓋高度以下、大型行李限一個人腰身高度以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