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

錯過機會!輝瑞告訴美國:6月末之前 無法供應更多疫苗

#地方 #輝瑞 #美國 #疫苗 #新冠肺炎 #疫情 #供應
經濟日報編譯季晶晶/綜合外電
 
華盛頓郵報引述知情人士報導,美國製藥巨擘輝瑞(Pfizer)告訴政府官員,直到明年6月末或7月初,無法提供更多劑的新冠疫苗,因為其他國家已迫不及待買光所有供應量。
 
根據紐約時報,今年夏天,輝瑞曾提議可以出售更多劑疫苗給美國,川普政府官員當時敬謝不敏,如今輝瑞對其他國家有了承諾,明年6月之前可能都無法提供更多疫苗給美國。
 
 錯過機會!輝瑞告訴美國:6月末之前 無法供應更多疫苗。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公費流感疫苗今年提供三廠牌共603萬劑。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但美國急著買更多疫苗,根據一份聲明草案和一位白宮官員,川普計劃周二(8日)簽署行政命令「確保美國政府能在疫苗送往其他國家之前,優先拿給美國民眾」 ,雖然目前還不清楚總統行政命令有多大的強制力。
 
根據華郵,美國新冠疫苗專案「神速行動」(Operation Warp Speed)負責督導物流配送的奧斯特洛斯基(Paul Ostrowski)表示:「我不擔心我們有能力買到疫苗,提供給所有美國大眾。」他補充說:「輝瑞明顯與其他國家做了計畫。許多已經公布。我們了解那些部分。」
 
數位熟悉合約問題的官員說,如果輝瑞第2季供應出現短缺,其他公司的供應量可能不足以填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